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播报 >> 园内动态 >>文章内容
 
党团员教师进社区 公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沂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党员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2021年6月11日下午,礼嘉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礼嘉镇关工委、礼嘉村社区关工委开展党团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结合专业特长,与社区家长们面对面交流,传递科学保健知识,提供科学育儿经验,针对家长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全面的解答,并指导准小班家长如何充分利用暑假做好入园前的各方面准备。

640.webp (12).jpg

       为使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增进亲子间互动,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手工材料,快来瞧瞧孩子们的作品吧!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礼嘉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本次“公益服务”活动为契机,诠释党员本色,强化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进一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640.webp (15).jpg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