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播报 >> 园内动态 >>文章内容
 
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沂

640.webp (16).jpg

      6月29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同志的带领下,礼嘉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礼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宣讲员的介绍,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礼嘉,通过了解学习,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

640.webp.jpg

      紧接着,王丽萍书记还在五色花理论宣讲室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百年征程路,初心映江山》,让党员教师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得民心者得天下”,我们党来自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必须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

       参观结束后,礼嘉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等角度,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王丽萍同志强调,要从贯穿融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转化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守好学前教育事业,办好让社会满意的学前教育,为建设现代化新礼嘉作出更大贡献,以出色的表现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