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播报 >> 园内动态 >>文章内容
 
聚力提升 蓄能起航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沂

640.webp (1).jpg

       王丽萍园长为全体教职工献上开学第一讲。用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肯定了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自主研学的认真踏实,重温了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规划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确定了“夯实软实力,打造高品质”的学期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启新篇章。

       随后,王丽萍园长从教师专业需求出发,分享了“学会观察——从教育者到观察者”的专题分享,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带着欣赏的眼光去赏识和发现孩子的力量,重视观察、学会观察。

640.webp (2).jpg

       孔子曰:“礼者,敬人也!” 荀子曰:“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了更好地提升幼儿教师的气质与修养,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副教授王坚定进行专题为《学现代礼仪,树幼师形象》的礼仪培训。结合幼儿教师的职业特点,从坐姿、站姿、手势、服饰、语言沟通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培训。她精心挑选案例,结合照片深入剖析,创设情境互动环节,现场真人示范,分享沟通技巧。

640.webp (3).jpg


       天道酬勤,人道酬诚,成长虽辛,却有收获。新教师代表孙姜怡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来礼幼这一年中,从顶岗实习到考取备案制教师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收获。她真心地感谢园领导和带教师傅的培养、指导和关心,同时也表示她将一如既往怀揣梦想,传承礼幼之薪火,努力成为教育传承的火种,照亮更多的礼幼人。

新的学期,新的展望,

礼幼人始终,

怀揣着坚定前行的信念,

积极探索园本培训的有效途径。

促全体教师快速成长,

保证教师队伍整体稳步发展。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幼儿园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